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哈报精品房展如火如荼 养老房学区房受市民青睐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5-09-11 09:26:23
养老房、学区房、婚房,总有一房适合你……9日在香坊尚志公园与菊花展同场启幕的哈尔滨日报精品房展会人气火爆,开展两天来,到场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本届房展会为期一个月,参展房企纷纷打出“惠民牌”,“让利”成本次房展会的一大亮点。除了价格因素之外,市民们也非常关注“学区”、“养老”、“周边环境”等细节。

哈报精品房展如火如荼 养老房学区房受市民青睐

“恒大真能无理由退房?不是忽悠人吧?真有后悔药?”“继红校区这事靠谱吗?”恒大·翡翠华庭的展位前,几位置业顾问细致耐心地回答着咨询者的问题,在给出肯定答案的同时还为大家全面解读了项目的几大优势,品牌、区位、交通、配套、物业等等。现场几位意欲购买学区房和婚房的市民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置业顾问为回馈广大市民的关注与信任,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欢笑声持续了一上午。

本届房展会上,万达城刚刚亮相就迎来了众多“粉丝”。“你家的室外主题乐园9月底就开体验区了?”消息灵通的市民令在场的置业顾问也有些意外,“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万达城。利好消息的具体内容目前还不能透露,但对所有未来在万达城置业的市民来说,肯定是一件大好事!主题乐园体验区正在抓紧建设,很快就能带给小朋友们惊喜。”万达城的置业顾问忙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在房展会现场,“养老房”受到众多老年市民的青睐,“银耀荟”、“新松·茂樾山”等项目展台前人头攒动。养老是大事,细心的大爷大妈们问起问题来也特别详细。“房子每天的采光时间能保证几小时?”“有保健医吗?最近的医院距离多远?”对于这些问题,置业顾问们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有的大妈没听懂,顾问们就拿起笔来画图讲解,直到大妈们满意为止。

买房也是买环境,市民们对于新居周边的绿化面积、生态环境也非常在意。“置信·澜悦东方”周边有多处公园,绿化面积相当可观,在房展会现场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除了周边的生态环境,商业体系与生活服务设施是否全面配套也是市民考量的重点。以社区城市定位的“会展城上城”项目,“打造微型城市”的概念颇有新意,现场咨询的市民为数众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