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内墙渗水怎么处理?哈尔滨装修师傅分享内墙渗水解决方法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1-01-11 17:49:45
房子住的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内墙渗水是最不能忽视的一个问题,内墙渗水直接影响日常的生活,而且它有可能出现在家里各个角落、各个空间,如果不及时处理甚至可能会演变成更严重的问题,那么内墙渗水怎么处理呢?

内墙渗水怎么处理?今天哈尔滨装修师傅来和大家分享内墙渗水解决方法,一起看看吧!

内墙渗水示意图

解决方法1:在内墙里做“打针注浆”

墙体渗水后,在室内处理的最直接方式就是找到漏水的位置,然后在内墙渗水点位置做“打针注浆”,往墙体里注入防水材料,通过防水材料的自动往漏水点的渗透,以达到堵漏作用,这也是目前解决内墙漏水最常见的方法,也是最见效果的。

解决方法2:往墙面上喷防水涂料

对于内墙简单的渗水来说,可以通过防水涂料的喷涂来解决问题。因为现在有专用于简单渗水的喷涂式防水,只需要往墙面渗水处一喷,就会自动往渗水点里面渗入,然后达到自动融入和防水作用,而且防水的效果还特别好。如果能做到在渗水点的外面喷上,那么防水效果就会更好,而且来得也更加直接。

内墙渗水示意图

解决方法3:将窗户周围重新打胶

对于内墙渗水来说,多数是由于窗户安装的问题,也是属于窗户外面的密封胶年久老化了,所以只要将以前的密封胶给去除掉,然后重新使用优质的结构胶涂抹好,这样窗户周围就不会往室内漏水,自然也就解决了内墙渗水问题。

解决方法4:在内墙渗水做墙体保温处理

很多内墙渗水了,也不方便在外墙上做防水处理,此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内墙使用笨板直接做保温层,类似于给外墙做保温处理一样,这样就能让基小的渗水,在内墙显现不出来,也能解决问题,这也是很多老房子处理内墙渗水的常见解决方式之一。

内墙渗水示意图

解决方法5:封阳台保温层不要铲除过头

对于部分内墙渗水来说,就是由于阳台原有的保温层在装修时给铲除造成的,所以在装修时要注意窗户安装的位置要保留保温层,让窗户安装在保温层上面,然后外面使用结构胶来密封,这样就能起到防水作用。如果说保温层铲除过头,将窗户安装在铲除的墙体上,那么就容易出现保温层之窗户之间的漏水。想要解决这样的内墙漏水,可以使用喷涂式防水在外面多喷,这样起到防水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内墙渗水怎么处理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