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柜子用什么材料好 家装阳台洗衣机柜怎么安装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11-25 16:42:26
阳台是现在家居生活空间中必备的生活空间,一般来说,家庭阳台一般都会用来晾晒衣服以及洗衣服用的,那么阳台安装洗衣柜以及洗手盆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在选购阳台洗衣柜的时候材质质量是很重要的,那么阳台装修选购什么样的柜子比较好呢?

用来洗衣晾晒衣服的阳台也是经常会用到水的空间,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材料的选购很重要,尤其是阳台安装的柜子,那么阳台柜子用什么材质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阳台柜子用什么材料好 家装阳台洗衣机柜怎么安装

阳台柜子用什么材料好

1、大芯板

大芯板的防潮性能可能没有多么的好,可是它在使用的过程中却有着很有效的吸音效果,承受重物的力能够均匀的分散在板材上。长期的使用过后形状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2、刨花板

在柜子的制作.上,大多数的生产商都是选择板材进行制作的,当然,不同的板材都有自身的优缺点。刨花板是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在制作成成品的过程当中,使用的胶比较少,制作而成的柜子也会比较的环保,不会给环境带来更多的负担。隔音效果以及吸音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一种板材。

3、密度板

在家装当中,也有很多的人们将这种板材称为纤维板。若是在加工的过程中需要对柜子进行美化,都可以直接的在密度板上进行操作,例如柜子的外层要上一些颜色漆增加美观等等。密度板的材质也是比较的均匀,在物理性能方面都给了消费者比较好的体验。

4、防潮板

与自身的名字-样,这种板材能够有效的防潮,但是这个防潮的效果主要的是针对空气中的水分。若是直接泡在水中的话,也是会有一定程度的形变的。 因为在板材当中含有一定的防潮粒子 ,对于加工时候的设备要求比较高一一些。

阳台柜子用什么材料好 家装阳台洗衣机柜怎么安装

阳台洗衣机柜怎么安装

位置选择

1、冬天阳台温度较低,环境温度低于0度,水龙头容易冻住,影响洗衣机的正常工作。装修前要考虑冬季水流的正常使用。

2、阳台要有进、排水的管路,设计时尽量将进、排水管路设置得离洗衣机近-一些。

插座安装

1、设置通电断电开关,因为阳台可能会有雨水吹进来。

2、插座位置要设置在洗衣机电源线够得着的地方。

3、专业透露,阳台插座必须是三相插座,与单相三孔插座不同,三相插座有四孔或五孔,能防尘、防雨、防止家电漏电危害的优点。

上下水位置

1、根据阳台的实际情况,水龙头位置要与洗衣机紧挨着,便于 与进水管连接;,

2、下排水型洗衣机排水管高度应低于10厘米,避免造成排水不畅,需加长排水管时,最长不大于1.5米,加长后连接处用密封胶带密封好;

3、.上排水型洗衣机排水管 高度在80-120厘米处,避免造成边进水边排水。另外,如果是上排水型洗衣机,尽量用泡沫少的洗衣液,因为上排水的水泵可能抽不到泡沫,容易留在洗衣机内造成二次污染。

以上就是哈尔滨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阳台柜子用什么材料好以及阳台洗衣机柜怎么安装的相关内容,关注哈尔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