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家入住:现代简约风装修真的是太美了 晒晒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07-04 15:51:52
前段时间搬进了新家,这是我们买的第一个新房,也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开始,在买房的时候我们俩就已经想好要装修成什么样子,装修什么风格,将自己买房后装修的效果想的美美的,我们也是头一次装修,请的装修公司人还很好,撞大运似的,看看我家的装修效果吧。

其实,我觉得我家装修的真的是挺漂亮的,可能是我的心理因素导致的,这不,忍不住晒晒我的新家,大家也可以看看,有什么建议之类尽管提,我家是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如果你家不知道装修成什么样子的也可以参考下我家的装修效果,话不多说,看实景图吧。

我家的房子是三房两厅,面积只有90平,减去公摊只有79平左右。入户整体布局还算可以,而且有独立的入户过道,动静分区也比较合理,室内采光很充足。装修的时候也不需要怎么拆墙与砌墙,比较方便。整体的户型比较方正,特别满意。公公婆婆有自己的房子,也足够我们使用了。

室内装修效果图

这是入户鞋柜,鞋柜分为上下两层,中间留空位置可以方便放钥匙或者其他小的包包,我们现在放着植物,放着我们夫妻之前拍的合照,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让人进来眼前一亮。鞋柜下面可以放着我们平时常穿的鞋子,非常方便。

室内装修效果图

鞋柜中间留空位置蛮大的,大的包包还是可以有足够的位置摆放,非常实用,而且可以提供非常充足的储物空间。鞋柜还包着金属线条收边,显得比较时尚,大气。

室内装修效果图

这是餐厅,布置了相对占用位置比较小的方形餐桌,相对比圆形的餐桌更合适。平时我们两夫妻也足够使用了,而且以后顶多加个小孩。平时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把餐桌椅挪动出来位置就可以了!

室内装修效果图

餐桌平时可以容得下四个人,墙上挂着装饰画,效果非常漂亮。墙上还挂着一幅漂亮的时钟,平时可以方便看时间,超喜欢了。餐桌上的植物是朋友送给我们的,非常喜欢,显得整个餐厅空间没有那么单调。顶面的吊灯是在网上买的,光照亮度还不错哈。

室内装修效果图

我们两夫妻终于幸福搬进来入住了,买了一些好吃的回来,幸福而且激动着在新房用餐,吃东西都觉得很有幸福感。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客厅和餐厅在同一个空间,顶面做了方形的吊顶,灯带全都打开显得非常有空间感。这样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客厅电视背景墙,电视墙是没有做任何造型的,我们都是90后,平时也不怎么喜欢看电视,而且我刚怀孕,以后孩子出生长大了,电视机也是为了方便家里孩子观看而已。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整体布局还不错,窗帘后面有独立的生活阳台,采光蛮充足的呢。客厅还放在非常漂亮的地毯,与整个空间搭配很协调,显得也比较有档次。客厅吊灯是最喜欢了,不仅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漂亮极了很多亲戚来参观都羡慕呢。

室内装修效果图

电视机是挂在电视机墙上,电视柜柜面可以放其他的东西,比较实用。相对比把电视机挂在墙上,会比放在电视柜上更安全,平时使用也比较方便。左边放着植物,装饰效果也很好看,还可以净化室内空气。

室内装修效果图

沙发墙上挂着的装饰画非常漂亮,装饰效果也非常抢眼,客厅特别喜欢。已经搬进来入住了,每天我们都会把室内打扫干干净净,一点一点灰尘都没有,很多亲戚,朋友都很喜欢到我们新房做客呢。煮点饺子,邀请好友来家里吃饺子,很幸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