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3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 阳台落地窗美出新高度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10-17 17:54:14
93平现代简约风格室内装修,户型格局非常棒,特别是客厅和阳台用了一个玻璃门隔开,透着白色纱帘洒进来的无数个清晨阳光,浪漫伴随每个日夜。这个阳台落地窗简直美出新高度,今天小编就把这套非常简约却又充满设计感小心思的装修案例送给大家。

今天带来的是93平三居室装修案例,小编个人很喜欢通透感很强的开放式布局,也非常喜欢多次用及的玻璃推拉门和隐藏门设计!特别是阳台落地窗设计简直就是美出了新高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阳台落地窗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阳台上种植了一些盆栽绿植,落地的透明玻璃门丝毫没有阻挡欣赏阳台的小景致。反而在白色窗帘若隐若现的衬托下,有一种不太真实的悠闲唯美。

电视背景墙装修

灰蓝色的电视墙不做过多装饰,搭配客厅区域拼接的木地板和米色沙发,温馨简洁。电视柜甚至不能称之为电视柜,却也足够散发简约之美,摆上三五件有意境的装饰甚是好看。

开放式书桌

沙发后面摆上桌椅,直接打造成开放式工作休闲区,和整个客厅共享一个空间,搭配性很完整。深木色书柜放置在客厅,除了收纳书本外,还可以承担客厅其他物件的收纳作用。更能为整个客厅增添一些内涵,和质感。

厨房装修

灰色橱柜和银灰色冰箱,打造出后现代感极强的厨房风格,搭配上金属吊灯,质感满满。旁边设计了一个玻璃推拉门,里面是会客休闲室。比起实木门,更符合整个客餐厅空间的风格。

卧室装修

卧室整体由灰蓝色床头背景墙和灰色窗帘、灰色双人床组成主色调,再搭配金属色吊灯和茶几,加上一些鲜亮的插花点缀,简约不失温馨。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来的装修案例,如果你感觉本篇文章还不错那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