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杰东方装饰新中式风格案例赏析 横厅格局照样很美!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1-01-12 09:00:00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华杰东方装饰公司的一组新中式风格案例,木质家具温润有气质,带着自然的光泽和纹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没有传统中式的刻板,在这组新中式风格案例中,加入了不少现代元素,金属线条装饰吊顶、榻榻米卧室、入户玄关柜,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华杰东方装饰分享了一组新中式风格案例,喜欢中式风格设计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特殊的横厅格局照样打造出古色古香的美丽。

玄关

入户玄关定制玄关柜配备换鞋凳,中段镂空当置物台面,底部悬空暗藏灯带增强实用性。

整体用色为原木色+奶白,垭口处自然质感的橡木色调,与充满东方韵味的图案结合,让整个空间充盈优雅脱俗的东方美学。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客厅

客餐一体开放设计,天花板做了回型吊顶,并以黄铜色钢条强调区域性,再以中式家具、灯饰的加持,营造一种惬意的情调。

为避免空间色调过于单调,电视墙采用传统中式画做装饰,外加绿植和富有设计感的艺术品,又与古朴的新中式家具相映成趣,强调东方的意境之美,引人入胜。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客厅地面铺贴灰色大地砖至阳台区,视觉上起到很好的延伸作用,空间显得更加宽敞。

阳台两端遵循平衡对称的原则,分别设计了洗手台与储物柜,让公共区域的功能性更强。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餐厅

餐厅设计与空间整体色调一致,因与入户相对,故设计了木质栅栏隔断,为视觉路径创造停留点。

上方悬挂国风设计吊灯,以及餐边柜上摆放的饰品,很好的点缀出中式风格的文艺雅致氛围。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卧室

移步主卧,首映眼帘的是满墙典雅素净的白梅之景,天花平面吊顶大气简约,灯光设计延续了新中式风格,地面工字型铺贴浅色木地板,整体雅致而有韵味。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实木隔断柜的加入,让这个空间显得更加的优雅大气,既能起到隔离睡眠区与卫生间的作用,化解尴尬,衣柜到顶的结构又能满足充足收纳。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木色与米白色搭配的榻榻米结构,同样满足收纳期许。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书房

书房玻璃柜门内置藏品书籍一目了然,清一色的胡桃木家具,搭配白色墙面、靛蓝色窗帘,自然和煦,温暖安定。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以上就是华杰东方装饰公司分享的新中式风格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