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独立书房or隔断书房不同风格 多方面展示书房设计的魅力!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1-01-07 09:00:00
书房是阅读、书写以及业余学习、研究、工作的场所,它既是办公室的延伸,又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书房的双重性使其在家庭环境中处于一种独特的地位。书房的设计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和个人修养,书房如何排列组合如何设置是很有讲究的,今天给大家分享几款各有特点的书房设计。

每种风格的书房设计都各有其特点,无论是中式风格的古朴大气,还是现代风格的集休闲娱乐办公学习于一体的多功能设计,都值得借鉴。

素雅的空间带入一抹孔雀绿,青春的气息跳跃在斑马的黑白线条间。图案、肌理的沁人心脾,如巨大的张力使得视线得以集聚,让目光深深吸引,不忍离去。

书房设计效果图

书房的设计上,力求空间线条的简洁流畅,让读书的时间静静的流淌。

书房设计效果图

双人书桌满足两个人同时办公与学习,白色百叶帘的选择,保障空间私密的同时又不影响采光,让室内展现出一种低调的高级感。

书房设计效果图

在分属不同使用者的私领域里,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表情,简洁伶俐的线条勾勒出书房的空间感。

书房设计效果图

简化改良版的中式书桌椅,散发着清雅气质之美,背后的组合装饰画更是别出心裁,画中的兽首门环,商周铜饰中早已有之。

书房设计效果图

书房明亮通透美式的书桌椅彰显了书房的沉稳和质感。

书房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几款书房设计,与众不同的美丽包含着对设计、对软装搭配、对颜色组合的奇思妙想,独立书房or隔断书房你喜欢哪一种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