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润置地公馆loft户型设计 哈尔滨华朗装饰精巧装饰家!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0-12-29 09:00:00
哈尔滨华润置地公馆周边设施配套成熟,居住体验也非常不错,loft户型也深受有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年轻人的喜爱,今天哈尔滨华朗装饰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华润置地公馆的一组loft户型设计案例,虽小但精致,而且内部装修一应俱全,给大家做个参考。

哈尔滨华朗装饰分享华润置地公馆loft弧形设计案例,精致的生活需要精心设计,小空间的收纳也做的妥妥的,一人或者两人居住,这样的环境不要太舒适!

进门就能看到厨房,一字型厨房设计符合户型和人体动线设计,既不耽误采光也不影响烹饪,简洁大方的设计深入人心。

哈尔滨华朗装饰loft设计

厨房正对面就是餐厅,细腿餐桌凳增加了空间感,墙壁上挂了鲜艳的挂画,弥补了整片空白,背后是做到顶的柜子,内部镂空,一侧内嵌放了冰箱,另一侧留出空间可做收纳。

哈尔滨华朗装饰loft设计

再往前走就是就到客厅了,和大多数的家庭不同,洗衣机竟然放在了客厅一角,虽然少见,但这也是设计师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后做出的最好的设计了。

电视机内嵌于墙壁,客厅沙发选择了半弧形状,仅仅一张沙发,刚好够用,也不占多余的地方。

哈尔滨华朗装饰loft设计

最令人满意的超大落地窗,设计师选取透光性较好的纱幔和普通窗帘,做了双重设计,只拉纱幔就可以享受到温暖的阳光浴,窗帘全部拉上仿佛就进入与世无争的世界了。

上楼拐角处的空间也没有浪费,拐角做了顶天立地的定制柜,足以收纳超多物件了,在这里还留了一小块地方做小书桌,无论是休闲该是读书办公,这一角足够用了。

哈尔滨华朗装饰loft设计

卧室与拐角的走廊贴心的设计了梳妆台,梳妆镜下开了收纳盒,可以放各式各样的小东西,方便日常使用。

哈尔滨华朗装饰loft设计

二楼卧室放了超大一张床,可以让人瞬间放松下来。

哈尔滨华朗装饰loft设计

卫生间做了淋浴房,大理石墙面方便清洁打扫,看起来也显得干净有质感。

哈尔滨华朗装饰loft设计

以上就是哈尔滨华朗装饰公司分享的华润置地公馆loft户型设计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