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21流行色揭晓 哈尔滨华润装饰教你如何运用流行色!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0-12-22 16:51:10
Pantone虽然只是一个为彩妆调色的公司,但是一定不要忽视它的影响力,每年的时尚流行色都是Pantone说了算。经过大量数据分析和实地调查,Pantone挑选出了2021年的流行色——灰黄(极致灰+亮丽黄)。这两种年度组合色寓意着光明,传递力量与希望。

如何把这两种2021年流行色融入到家居中呢?哈尔滨华润装饰来和大家分享一下2021年两种流行色的设计运用。

如果你钟爱“性冷淡”之家,可以将极致灰作为主色,利用亮丽黄点缀,避免空间落入俗套。如果偏爱活力跳脱的个性之家,那就将亮丽黄作为空间的主角吧!

亮黄色+极致灰搭配效果图

其实极致灰与亮丽黄并不是凭空爆火,早在多年前它们就已经博得了不少知名设计师的青睐。

亮黄色+极致灰搭配效果图

持久耐看的极致灰和生动活泼的亮丽黄,联手表达出我们所需要的坚韧的正向态度。

亮黄色+极致灰搭配效果图

这种力量与正向的结合,是一种结合了洞察力、创新和直觉,以及对智慧和经验尊重的颜色。

亮黄色+极致灰搭配效果图

它启发了重生的能力,推动我们前进,迈向新的思考方式与新观念,最能代表Pantone 2021年度代表色的精神。

亮黄色+极致灰搭配效果图

持久耐看的极致灰带来属于大自然基本元素的颜色,温暖乐观、充满活力的亮丽黄为色彩组合注入更多能量,高雅的云端舞者白则为系列注入戏剧感。

亮黄色+极致灰搭配效果图

极致灰与亮丽黄的配比,融合了智慧、经验以及我们想要前进,迈向新的思考方式与发掘新的深刻见解的渴望。

亮黄色+极致灰搭配效果图

以上就是哈尔滨华润装饰公司分享的2021年流行色设计运用技巧,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