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哈尔滨华杰东方装饰签单成功 一站式安全无忧装修新体验!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0-12-16 15:39:39
哈尔滨华杰东方装饰公司签单成功,快速签单的能力你想拥有吗?来装一网体验精准派单体验,享受快速签单的成功!哈尔滨华杰东方拥有黑龙江省最大一站式家装体验店,6000余平720°症状体验馆鲜活呈现,优秀设计师团队与施工团队为你的新家量身定制,是你装修的不二选择!

哈尔滨华杰东方

400-680-0011451

推荐指数:

地址: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道里区 崂山路378号(与第五大道交口) [地图]

哈尔滨华杰东方快速签单,施工质量有保障,让你家的装修效果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家居装饰集团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沉淀,先后在青岛、烟台、威海、济南、潍坊、哈尔滨等地设立区域公司。

现集团共拥有500余名设计师,200余支专业施工队,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专业化的施工技术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全面保障客户家装工程。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坚持以“商道酬信,业道酬精”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自律、自信、自省、自强为企业精神,坚持以诚意、奋斗、感恩、仁爱为企业价值观,不断提升材料品质,开发最先进的施工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

在良好的信誉和多年的努力下,集团公司的形象深深扎根广大消费者心中,并成功的树立了自己的优秀品牌。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全体员工将齐心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倾心打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成立于2004年8月,于2019年正式注册为华杰东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历经15年。

公司规模:6000平米720° 实景工艺材料家居体验馆

公司位置:崂山路378号与第五大道交叉口 。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