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选购窗帘要注意什么?哈尔滨装修网教你怎么选最适合的!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0-11-23 11:28:06
一款合适的窗帘不仅要选实用性强的,在材质、颜色、花纹样式上有所选择,颜值也不能输!窗帘面料多种多样,造型风格也各有不同,根据不同的风格搭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你会选窗帘吗?选购窗帘有什么技巧?接下来哈尔滨装修网从窗帘的颜色、功能以及挂窗帘的方法等方面分享一些干货,快来看看吧!

选购窗帘要注意什么哈尔滨装修网从窗帘颜色、窗帘功能及窗帘挂法三方面,教大家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百搭功能性强的窗帘,快来看看吧!

挂窗帘效果图

一、窗帘颜色

窗帘选择和墙壁颜色相近或者同色系的颜色,可以让空间基调保持一致,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简洁。

1.白色

白色窗帘是窗帘界的“百搭王”,它具有优雅、大方、婉约的调性,微风轻轻吹过,让人感觉家里仙气十足。

白色的透光性也很好,对于光线不是特别足的户型来说就很适宜,仿佛隔着创和都能闻到阳光的味道。

白色窗帘效果图

2.灰色

灰色是如今家居界最流行的颜色,时髦的同时还有气质,遮光性很好,如果在家居搭配上运用得好,能够营造出逼格满满的家居氛围,简直是一种低调奢华的享受。

灰色窗帘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