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功能分区如何划分?哈尔滨装修公司老师傅教你几招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0-11-16 15:59:18
家庭功能区如何划分?每个家不论大或是小,总是会被分成各个不同功能的区域,就算现在出现了一体化设计,但是有些功能区还是必须要界限分明的区分开来,今天哈尔滨装修公司老师傅教大家几种划分功能区的设计方法,好看百搭又不费钱,轻轻松松就能get同款!

家庭功能区如何划分?今天哈尔滨装修公司老师傅来和大家分享几种划分功能区的简单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推拉门

推拉门灵活隔开两个空间,告别了传统木门的厚重和封闭,显得更加时尚与透亮,餐厅和客厅进行隔断,还可以有限阻隔油烟进厅。

推拉门设计效果图

2.置物架

常用的置物架有搁架和收纳柜两种,搁架可以在局部设计小柜来扩充收纳空间,小巧的同时,还能进行空间的隔断。

收纳柜可以利用大小不一的柜子对客厅空间进行分隔,而且位置还可以随意调整,增加住宅室内空间的多变性。

置物架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