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实地探查哈尔滨华杰东方 一进门就能感受到热情接待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20-10-19 18:15:40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家居装饰集团公司。在哈尔滨发展以来,历经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在广大业主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个公司形象,自信自律自强自省,是每一位华杰东方员工的态度,齐心协力 共同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倾心打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哈尔滨华杰东方

400-680-0011451

推荐指数:

地址: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道里区 崂山路378号(与第五大道交口) [地图]

今天装一网就来到了哈尔滨华杰东方进行一番实地考察,远远地就能看到华杰东方装饰字样的门面,超醒目又大气,能让人直观的看出来这是一家专业做装修装饰的公司。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走进去是前台,美丽可爱的前台小姐姐会主动咨询进店的业主,为他们找到最合适的设计师。

公司两侧的礼品和立牌还保留着前几天做活动时的热闹氛围,若是您装修正好赶上活动大促,那可真的是非常划算~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墙壁上挂满了锦旗,这既是业主对华杰东方服务的肯定与赞美,也是随时激励和鞭策华杰东方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可辜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哟!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接待区是红棕色皮质沙发配一方黑色矮脚茶几,一台电脑可以随时向业主展示设计图与效果图,方便和业主更好的沟通交流,背后的墙面也同样挂着几幅锦旗,展现了公司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员工办公区,平日里和业主沟通联系、设计方案大都是在这里进行的,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这大概就是理想的工作状态吧!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员工办公区的另一侧是平时公司举办活动的场地,做活动时不仅会有公司员工,也还会接待业主,所以选择白色和绿色搭配有一种小清新氛围。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宽敞的区域和舒适的座椅,让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的交流,抽大奖、搞活动,业主在华杰东方也体验了不一样的服务。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哈尔滨华杰东方实地探查图

哈尔滨华杰东方装饰公司这几天,装一网小编深刻感受到了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坚持以“商道酬信,业道酬精”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自律、自信、自省、自强为企业精神,坚持以诚意、奋斗、感恩、仁爱为企业价值观,不断提升材料品质,开发最先进的施工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可以实地考察一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咨询电话:18246047921

店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崂山路378号(与第五大道交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