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0平loft公寓装修 悬浮楼梯颜值品质兼具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10-11 17:34:17
在城市中生活的年轻人,对loft户型抱有极大的兴趣,因为他们觉得,虽然大多数loft面积不大,但跃层的设计,创意又有个性,还能住出别墅的感觉,怎能不喜欢呢?接下来,小鹿给大家分享一套40㎡的loft,一起来感受loft的魅力吧。

天带来的是40平loft公寓装修案例,设计师采用跃层设计,充分体现loft公寓的魅力,白色悬浮楼梯设计,现代感十足,搭配玻璃扶手设计,视野超赞。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今天的小户型公寓装修案例吧。

玄关装修

玄关变成了厨房,这是很多小户型的惯用手法。别担心,玄关过道多一个小鞋柜,也能满足鞋子收纳需求。

厨房装修

一字型橱柜是最节省空间的橱柜,贴合墙角的吊柜和地柜,带来巨大收纳空间,厨具餐具也有了“容身之所”。橱柜还能帮忙规划下厨动线,洗、切、炒一步到位,下厨更从容。

客厅装修

客厅紧靠着巨大的落地窗,明媚的光线如同瀑布一般“倾泻”,结合白色+木色的朴质色彩,整个空间柔和中透露着自然气息,轻盈而空灵。转角沙发为业主提供更多座位,待客从容。落地灯取代吊灯,缓解客厅层高不足的缺陷,柔和灯光为客厅营造出温馨感。

电视墙装修

电视墙做了墙裙设计,木饰面横跨客餐厅两个空间,带有延伸感,视觉上放大空间。餐厅设计成了卡座式样,靠墙的一侧安装卡座,原木餐桌简洁大方,搭配两只灰色软包餐椅,增添柔和质感。

悬浮楼梯装修

悬浮效果的白色阶梯,现代感十足。阶梯采用玻璃扶手栏杆,视线通透,看起来清爽又不局促。从二层垂下的现代风格吊灯,宛若一只只外来的太空飞船,正在找寻降落地点,增添空间层次感。

卫生间装修

楼梯下方的小空间,可以布置出一个极简卫浴室。洗手台和洗衣区合二为一,不浪费一寸空间,顶上还有个大吊柜可以收纳杂物,保持空间整洁。款式简洁的卫浴洁具,省空间的同时还能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二楼装修

二层为获取更多光线,将空间设计成开放式结构。窗户边打造一个飘窗榻榻米,闲暇之余喝杯咖啡看看书,十分惬意。窄长的过道也别浪费了,打造成储物柜,封闭式+开放式储物格虚实交错,凸显空间层次感,收纳展示两不误。睡眠区域里,左右两侧墙上都设计了储物柜,收纳衣服、包包,还贴心地摆放了休闲单椅和茶几,在家也有在精品店的奢华享受。

卧室装修

定制衣柜可以让柜体与墙角无缝贴合,争取拿到更多储物空间,缓解小户型收纳压力。线性灯光的运用,突出床头空间层次感。灰色床品,简洁灯饰、相框等装饰,令安逸幽静的卧室多了几分温馨感。

这套loft公寓只有40㎡,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简约舒适的家居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