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双胞胎贷款买120平三居 吸引我的却是室内乳胶漆颜色搭配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08-21 15:17:56
今天分享的是一对90后双胞胎姐妹购买的120平美式三居,两人都在哈尔滨工作,公司距离也不太远,因为过习惯租房的日子,所以姐妹俩商量一起买了房子,花光了姐妹俩的所有积蓄还欠了银行部不少债务,但是俩姐妹还是很开心,毕竟终于在外面有了自己的小窝。

姐妹俩人找来了设计师,在室内颜色搭配上面两人意见一致都想要小清新的色调,因此设计师决定采用浅色薄荷绿最室内的主色调,不管是客厅、还是卧室都是小清新满满,朋友都被姐妹俩室内乳胶漆颜色搭配美到了,下面咱们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玄关装修

入门处玄关的设计,定制一体柜中间留有置物空间,可以放钥匙和包包,十分方便。

客厅装修

客厅设计浅色薄荷绿乳胶漆装饰背景墙,给美式风格增加小清新色彩。棕褐色皮质沙发,显得高级且有质感。沙发背景墙不规则挂画装饰,展现美式风格独立与自由的随性感。沙发背景墙不规则挂画装饰,展现美式风格独立与自由的随性感。

餐厅装修

餐厅看向客厅,整体敞亮明净,局部的绿植营造贴近自然的居家氛围。餐厅延续客厅的风格,带有灰度的蓝色系纯棉桌布,配以黑色+灰色座椅,整体沉稳而优雅。

厨房装修

厨房采用了白色格子玻璃推拉门,让厨房、客厅、餐厅三个空间实现平衡采光,扩大了餐厨区域的空间感。橱柜与墙砖分别以白色+灰色搭配,地面选用黑白灰六边砖,整个厨房空间更具层次与品质感。

儿童房装修

儿童房选用了榻榻米与书柜的整体定制,无缝链接每一寸可利用空间,也让整个空间更加统一、协调。

主卧装修

主卧选用了具有轻奢格调的高床头简约双人床,与壁灯高度达到协调,优雅而大气。将飘窗拆除后,在飘窗下方设置抽屉,增加收纳功能,休闲又舒适。

衣帽间装修

衣帽间的衣柜都采用了高度统一、无分割的整体柜门造型,简约大气。 黄色的千鸟格书桌椅,在黑白色调的家具中,起到点缀提亮的作用。

次卧装修

次卧,黑胡桃木的双人床兼备沉稳与质感。清新的灰绿色床头背景,搭配蓝色挂画,使空间更加协调、有意境。衣柜选择了百叶的推拉柜门,节省了开门空间,让整个卧室格局更显紧凑。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干区采用了下半墙瓷砖墙裙,上半墙涂刷防水乳胶漆的设计,美观的同时,也保证了实用性能。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来的90后双胞胎姐妹的120平美式三居,喜欢的话那就照着装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