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十大筒灯品牌介绍 购买好的筒灯照这些方法就对了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07-11 15:57:01
生活中我们已经和灯具分离不开了,晚上我们需要这些灯光俩照亮整个空间,然而随着科技发展,客厅中已经有些业主不设计主灯了,那么筒灯就成为了客厅灯光的必备品,筒灯在设计装修之后灯光层次感更加分明,能够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受到了许多业主的追捧。

筒灯现已逐渐步入我们的生活,并且一些业主已经在自家客厅中安装了筒灯,筒灯照射出来的光线更有层次感,加之黄色的灯光更有浪漫的氛围,所以在市面上筒灯很受欢迎,那么筒灯有哪些品牌呢?哈尔滨装修网接下来就要介绍筒灯十大品牌,另外分享筒灯的购买方法。

筒灯装修效果图

十大筒灯品牌介绍

1、欧普

欧普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大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6000多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

2、飞利浦

飞利浦照明深入洞察人们对公共环境和私人空间的需求,致力于推出创新的、以最终用户为导向的高效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

3、雷士

雷士产品涉及LED室内、商业、办公、建筑、工业、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在商业照明领域一直保持行业领导地位。

4、勤上

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我国东莞,不仅是广东省LED产业联盟单位,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专注于led应用技术、营销模式、商业模式、服务等多方面创新。

5、松下

松下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照明设备的生产制造也非常先进,质量很好。

筒灯装修效果图

6、欧司朗

欧司朗是全球两家最领先的照明产品制造商之一。欧司朗产品线涵盖了整个价值链-包括灯泡、电子控制装置和光电半导体(如发光二极管(LED))-以及灯具、照明管理系统和照明解决方案。

7、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

8、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全国电光源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以生产制造各种电光源产品为核心,享有自营出口业务经营权。

9、德力西

杭州德力西是德力西的三大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仪器仪表与自动化高科技产业基地之一。

10、美的

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旗下全资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LED、开关插座、电源转换器、低压电气、照明电器等。

筒灯装修效果图

筒灯尺寸规格

1、通常市面上的筒灯尺寸分为大5寸、中4寸、小2.5寸这三种,一般比较适用于大型的办公室、会议室、百货商场及实验室等,现如今嵌入式的筒灯使用的是比较多,通常筒灯尺寸有:4寸、5寸、6寸、8寸、9寸、10寸、12寸等,其中常用的筒灯尺寸为:4寸、5寸、6寸、8寸。筒灯安装起来比较容易,并且不占用面积,外观大方又耐用,就有较好的性价比。

2、一般来说2.5寸直径10CM开孔8CM最大装5瓦节能灯,3寸直径11cm开孔9CM最大装7瓦,3.5寸直径12CM开孔10CM最多装9瓦,4寸直径14.2cm开孔12cm最大13瓦,5寸直径17.8cm开孔15cm最大18瓦,6寸直径19CM开孔尺寸16.5cm最大26瓦。

筒灯的选购方法

1、筒灯是嵌入到天花板照明灯具,让也外露的。它最大特点就是能保持建筑装饰的整体统一与完美,它的发展从一般的灯源发展到现在流行的LED灯源,各有千秋。筒灯,射灯主要由灯泡,变压器,灯杯,扣条组成。这几个是核心部分,抓住这几个质量,基本就能选购自己喜欢的产品。

2、无论是什么筒灯,射灯,都有热量产生,注意不要靠墙太近,以免会使得墙体发黄。选择合适自己需求的灯泡瓦数。不同的瓦数照明亮度不同,价格也不同。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了。

3、家装选择压铸铝、铝材、不锈钢材质,面板的厚度很重要,厚度越厚越好。铁皮价格便宜但不耐用,适合工装。压铸铝筒灯的颜色以扫沙镍为主,铝材筒灯的颜色要多样化些,主要有砂金,砂银,砂黑三种颜色,而不锈钢主要是本色。

筒灯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哈尔滨装修网介绍的关于筒灯的相关知识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