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朋友家60平米小婚房装修秒杀朋友圈 清新脱俗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07-10 15:01:27
前两天不知怎么的朋友圈里多了许多装修的效果图,可能是最近装修旺季,但是我家已经装修过好长时间了,看到他们都在晒装修的实景图,我也忍不住,就想着朋友前两天刚搬进新家,就让他给我拍了些照片,主要是他家的装修也是真真的好看。晒晒!

晒朋友家的还是第一次,总是有些心虚,朋友家的装修真的是高颜值,实在是忍不住了,在发圈之后就有好多人来问朋友是找的哪家的装修公司,装修效果怎么能这么好看呢,下面是朋友家的婚房装修实景图,如果你也正在考虑装修婚房,不如来看看参考一下吧。

婚房装修图片

玄关的装修真的是很简单,两边都是玄关柜,地面上铺着文艺清新的六边形地砖,一个清新舒适的氛围,而两边的玄关柜更是增加了玄关的收纳功能,同时收纳和装饰两不误,也是很有特色了,尤其是坐便的鞋柜设计,一面白色一面灰色,这样的撞色我还是头一次见,不过真的是很时尚。

婚房装修图片

由于朋友家的婚房户型面积不是很大,所以在客厅的空间也不是很充足,不过好在并没有选用什么大型的家具,整个客厅看起来还是比较的宽敞的,加之电视只用一个小小的电视柜撑着,两边都是清新的绿植,也是一道小小的风景线了;客厅中一面大大的窗户,保证了客厅能够拥有明亮的光线。

婚房装修图片

小户型的空间以极简的北欧范格调灰色调的墙面,搭配上精致的绿植与细节软装,呈现出一个文艺精致的氛围。深灰色沙发墙挂一幅抽象派的黑白红装饰画,搭配圆润线条的布艺沙发还有蓝与粉色的抱枕,结合圆形双拼茶几,带来一个端庄舒适的氛围感。沙发旁边的白色边几,摆上深色花瓶插上绿叶,还有鲜艳的布艺软装,在黄铜质感的壁灯烘托下,显得精致温馨而优雅。

婚房装修图片

餐厅是一个小小的空间,一边是卡座的设计,而这样的这几不仅满足了收纳功能,同时还能够增加餐厅的情调感,将卡座和餐边柜结合的设计也是实用极了,真是凸显了设计师非凡的设计实力,让小小的餐厅有了紧凑的幸福甜蜜感。

婚房装修图片

而在右侧则是电脑书桌台,这里平常也能够是一个办公区,是不是很方便,即使是小空间也能够有一方工作的小天地,这小房子设计的真是贴心惬意。

婚房装修图片

厨房是L型的设计,白色的六边形文艺方砖区分了客厅的木地板,空间区域划分的很明确,在临近橱柜的位置放上了黑色的卡通地毯,方便了平常的打扫,厨房的橱柜是银灰色的,这种颜色在市面上不是很常见,反正我是没有见过,不过搭配着金属色的拉手还是很有质感的,爵士白大理石操作台让本身就干净的厨房变得更加整洁,一侧的窗户也是增加了厨房的通风。

婚房装修图片

厨房的后边就是卫生间了,洗手台是在外边的,里边就是淋浴区和马桶区,绿色的小方砖今年甚是流行,真真是清新脱俗,另一面的墙壁是高级灰,和整体的空间色调一样,等于说是在整体的色调中家了绿色的设计,视觉疲劳?那根本就不存在。

婚房装修图片

卧室整体以灰色墙面和木色地板的搭配,加上木质的大床,整体都是清新的样子,灰色的墙壁上挂上了粉色的壁画,这种灰粉搭配相信大家也都见过,是不是设计感满满。

这就是我朋友家的设计装修效果了,是不是觉得空间虽小,但是哪里都能够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