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哈尔滨三室两厅舒适装修 收纳柜电视背景墙真是不错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06-22 18:03:04
最近搬进了新装修的房子里,看着这里的装修效果,不禁感慨万分,尤其是看到电视背景墙的时候,记得当时媳妇不要电视,非要弄个投影仪,说是以后这里就能当做家庭影院了,一家人在这里看电影不是很好吗?最后由着她的性子没有要电视,装上了投影仪,哎。

因为刚搬进来,所以这里还是和刚装修好的样子差不多,有一点不习惯的就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因为安装了投影仪,不用电视了,所以媳妇就充分利用了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在这里放置了一个收纳柜,于是便成了收纳柜电视背景墙,当不用幕布的时候这里看着其实还是很舒服的。要不来看一下我家三居室装修的效果吧。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进门右侧设置换鞋凳,左侧则是大面积的鞋柜,底部与中部都留空的设计,在提供充足收纳空间的同时也方便了日常使用。在鞋柜内部做了合理的划分,因为我们家的鞋子比较的多,而且还有爸妈他们,所以鞋柜做的超大也更为方便,在鞋柜的下方做了留空的设计,这样平常换鞋也不会很麻烦。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客厅取消了电视机,整个电视墙做成收纳柜的设计,这里便是媳妇强烈要求做成收纳柜电视背景墙的地方了。在天花上安装投影幕布,沙发墙嵌入柜体放置投影仪,让客厅的影音娱乐更加便捷有趣。皮质沙发时尚而有格调,绿色小边几轻盈而实用,加以金色壁灯与植物装饰画的装点,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清新优雅的舒适感。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相信你们也发现了我家客厅并没有茶几,而取消了茶几的客厅,动线更加明晰而流畅,也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供孩子活动与玩耍。整个电视墙以收纳柜打造,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为客厅保持简洁利落的氛围提供了储物保障。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沙发墙左侧临窗的位置,打造成了开放式的书房。 由于客厅没有电视,日常没有喧嚣的侵扰,这里就可以作为一个闲适的家庭互动或是加班学习的空间。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餐厅与客厅相邻,空间开放而宽敞,整体简约而清新。餐桌挨着厨房的中岛台,紧凑的空间以开放式的格局,也显得宽敞而舒适。黄色的椅子在这样的舒适空间中显得很是亮眼,也增加了餐厅的活泼感,更为有趣,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里的设计的。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餐厅和开放式厨房结合的形式,让平时只有一个人操作的厨房有了更多和家人互动的空间。整体文艺洁白的风格,让居家时光更加轻松温馨。简洁明亮的开放式厨房,在宽敞的格局下,带来了轻松愉悦的烹饪时光。井然有序的橱柜收纳,见证了媳妇在设计生活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规划。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走廊墙面设计了带有磁吸的白色涂鸦板,一家人可以在这里互动留言,也满足了孩子随时涂鸦画画的需求。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主卧以原木与白为主色调,不同材质的穿插与交融增强了空间层次感与质感。床头背景墙挂上一幅像素装饰画,增添空间韵律。取消了床头柜的卧室,在临窗一侧设计墙面隔板替代床头柜的收纳功能。 另一侧摆放一张小梳妆台,简约舒适的床品,带来惬意放松的休憩空间。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床尾的一整面墙都装上了衣柜,充分满足了主人的衣物收纳需求。天花上设置一排导轨射灯,增添了仪式感与氛围感。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三室两厅装修实例效果图

主卫的洗手盆外置在过道的小角落里,干湿分离的设计更便捷也更人性化。淋浴区以灰白两色为主调,墙面铺设大理石纹路的瓷砖,高级感十足,干净而简约。

对于我家的收纳柜电视背景墙你觉得怎么样?其实住了两天之后发现还是很方便的,因为收纳的物品更多了,这里也能够放一下孩子们喜欢的玩具,比“光秃秃”的电视背景墙好,如果你也喜欢着这样的设计,也可以试试这样的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