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楼梯栏杆怎么算量?哈尔滨装修网楼梯栏杆计算规则详解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8-09-17 17:00:45
楼梯栏杆怎么算量?家里装修都是按面积来计算的,但你有没有想过楼梯栏杆怎么算量?据哈尔滨装修网小编了解,应该很少有人知道吧!今天哈尔滨装修网小编就跟大家科普一些楼梯栏杆计算规则,教大家楼梯栏杆怎么算量?省的自家装修的时候一脸懵!

楼梯栏杆怎么算量?楼梯栏杆计算规则你知道吗?不知道就赶紧学起来吧!尤其是装修小白,哈尔滨装修网今天分享的楼梯栏杆计算规则一定要记住,这些都是装修中少不了的,不然被人坑了都还不知道呢!

楼梯栏杆怎么算量

楼梯栏杆怎么算量?

楼梯栏杆计算方法如下:

楼梯的水平投影面积:现浇混凝土楼梯按设计图示尺寸以水平投影面积计算。不扣除宽度小于500mm的楼梯井,伸入墙内部分不计算。

①楼梯的水平投影面积包括踏步、斜梁、休息平台、平台梁以及楼梯与楼板连接的梁(楼梯与楼板的划分以楼梯梁的外侧面为分界)。

②当整体楼梯与现浇楼板无梯梁连接时,以楼梯的最后一个踏步边缘加300mm为界。 楼梯体积=踏步体积+梯板体积 三角弄面积公式=(1/2)*底*高。

楼梯栏杆计算规则

楼梯栏杆计算规则

一、栏杆(板)按扶手中心线水平投影长度乘以高度以平方米计算。栏杆高度从扶手底面算到楼梯结构上表面。

二、扶手(包括弯头)按扶手中心线水平投影长度以米计算。

三、旋转楼梯栏杆按图示扶手中心线水平投影长度乘以高度以平方米计算。

四、旋转楼梯扶手按图示扶手中心线长度以米计算。

五、无障碍设施栏杆,按图示尺寸以米计算。

六、楼梯铁栏杆以吨计算。室外消防爬梯、钢楼梯以吨计算。

听完哈尔滨装修网的介绍,现在你知道楼梯栏杆怎么算量?楼梯栏杆计算规则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