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2平旧房改造装修前后对比图 30万花的一点都不亏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8-03-12 10:20:09
今天哈尔滨装修公司给大家介绍的这一套旧房改造装修案例是一个二手房改造项目,虽然说是12年交的房,但这个楼盘现在看来还是很不错,小区绿化跟周边设施都很完善,这也是业主最终选购这套房子的优点吧。业主是一家名企高管,做事非常严谨,对于品质要求挺高的,在装修过程中全程参与进来,对于最终打造出来的效果业主是非常满意。

户型详情

面积:142㎡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费用:基装13万+主材16万(包含部分家具家电)

原始户型图

旧房改造装修原始户型图

业主要求:

●入户需要一定的鞋柜空间

● 要有一个单独的储物空间

● 保留3个房间,1个书房

● 一个独立的洗衣晾晒区域

● 厨房要中西厨

平面布局图

旧房改造装修平面布局图

针对客户的装修需求,设计师做出了以上的方案改动,满足了客户对于居家住所的装修需求。下面就一起来给大家详细看看吧!

入户: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入户装修前效果图

入户进来有一个长长的过道,显得空间十分昏暗。

入户: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入户装修后效果图

过道的长度是足够的,但是客户想要更多的储物空间,所以设计师把右边的墙体往里面推进了一段距离,这样扩大了入户空间,也增加了更多的柜子储物。

客厅: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客厅装修前效果图

有些地方还留有原始租户装修的痕迹,墙面上刷的蓝色乳胶漆让整个空间显得有些压抑。

客厅: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客厅装修后效果图

客厅装修的比较简洁但看起来很大气,墙面全体采用乳胶漆刷白。电视墙用石膏板做了突出处理,中间留出放电视机的位置,下面是用石材定制的电视柜。

餐厅: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餐厅装修前效果图

墙面变得很破旧,空间看起来有些空旷。

餐厅: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餐厅装修后效果图

业主平时喜欢喝点小酒,所以设计师为他打造了一面酒柜,在加上一些装饰物品,营造出了一个优雅的就餐环境。

厨房: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厨房装修前效果图

最原始的厨房空间利用率比较小,而且现场各种线管在外面看起来较杂乱。

厨房: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厨房装修后效果图

厨房改造成中西厨的设计,把原来生活阳台的部分改成了中厨房,采用透明推拉门增加了空间视觉的通透性,白色橱柜与木纹砖显得很和谐,看起来整洁干净。

过道: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过道装修前效果图

去的时候业主已经把所有门都拆掉了,墙面也破损掉了。原来这里只有一个筒灯,光线不是很好。

过道: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过道装修后效果图

过道吊的整个平顶,局部吊顶在不影响层高的同同时又极具有装饰性,把梁藏在里面看起来美观很多。从厨房延伸出来的墙砖一直到卫生间的门套处。

卫生间: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卫生间装修前效果图

卫生间的面积较大,但功能性却很单一,最开始只是作了简单的装修,看起来非常简陋,采光也比较差。

卫生间: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卫生间装修后效果图

改造后的卫生间变得干净整洁许多,用比较明亮的砖来增加空间的亮度,干湿分区做了很好的处理,就算放上淋浴房,浴室柜,马桶也不会显得拥挤。

主卧: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主卧装修前效果图

这里原来是作为办公场所,墙面也简单的涂刷了乳胶漆,房间的光线到是非常充足明。

主卧: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主卧装修后效果图

卧室做了一圈简单的吊顶,定做衣柜保证了主人家储物的空间。卧室床头背景墙面做的硬包装饰独具特色,两边的壁灯装饰了空间也带来了足够的光源。

洗衣房:装修前

旧房改造装修洗衣房装修前效果图

这里的拐角其实很不好利用,所以把墙体敲掉往后推了一段距离,把洗衣房的位置扩大。

洗衣房:装修后

旧房改造装修洗衣房装修后效果图

专门定制了一个洗衣台面,上面可以洗洗衣物和放一些常用的东西,下面空出一个洗衣机的位置还定制了储物柜,便利很多。旁边是业主买的一个成品拖把池。

以上就是哈尔滨装修公司给大家分享的旧房改造装修案例,你们觉得花30万装修出来的效果值不值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