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装修网

400-680-00114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哈尔滨二手房装修公司有哪些?实力装修公司来一波

来自:heb.zhuangyi.com日期:2019-05-25 18:07:39
最近哈尔滨二手房装修的业主好像都感到一块似的,特别的多,但是苦于不知道哪一家装修公司装修二手房比较的靠谱,这时候哈尔滨装修网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帮你分析哈尔滨二手房装修公司,以下的这六家装修公司随你挑,保证顶顶的好。

哈尔滨二手房装修公司有哪些?实力推荐的公司赶快介绍啊。想知道哪一家装修公司二手房装的比较好?来哈尔滨装修网就对了,下面是实力推荐的装修公司,好品质,匠心工艺,业主更放心,这都是经过广大业主意见评选出来的,快看看有么有你相中的公司。

哈尔滨二手房装修公司推荐(以下排名仅作目录使用)

1、哈尔滨华润装饰(点击即可进入店铺主页)

2、哈尔滨城市人家装饰(点击即可进入店铺主页)

3、哈尔滨宜尔居装饰(点击即可进入店铺主页)

4、哈尔滨金色麦田装饰(点击即可进入店铺主页)

5、哈尔滨九创装饰(点击即可进入店铺主页)

6、哈尔滨名创国际装饰(点击即可进入店铺主页)

>>哈尔滨华润装饰·点击进入店铺主页<<

公司地址:红旗大街160号

哈尔滨华润装饰成立于2006年,现已有13年的品牌历史,华润装饰是一家从事于中高档家庭、公寓、复式、别墅等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装修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运作模式,在二手房装修中也是颇有建树。公司在每一个装修设计的细节上都用心对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和家装体验。

哈尔滨华润装饰宣传海报

>>哈尔滨城市人家装饰·点击进入店铺主页<<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二大道与丽江路交口

哈尔滨城市人家装饰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并且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作为一家专业性装饰企业,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实力和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来抓。本着为客户营造“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服务宗旨,公司致力于环保,健康家装,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被称为“健康家居使者”。

哈尔滨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海报

>>哈尔滨宜尔居装饰·点击进入店铺主页<<

公司地址:群力第六大道三松宜家门市

哈尔滨宜尔居是一家集销售、生产、设计、装修与一家的家装设计公司。宜尔居全屋定制以客为尊,以卓越的信誉,精美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为客户设计满意的家装效果。

哈尔滨宜尔居优势:

1、免费上门测量尺寸人性化定制

2、免费出施工图 设计

3、量为先,价格合理,拒绝商家暴利时代

哈尔滨宜尔居装饰宣传海报

>>哈尔滨金色麦田装饰·点击进入店铺主页<<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705号

哈尔滨金色麦田装饰是一家以家庭装饰、公共工程、环境艺术等室内设计及施工为一体的精品装修装饰服务企业,公司有着一群年轻富有想象力的设计队伍,具有从事各种场景设计的丰富经验,使我们在哈尔滨装饰界享有一定的美誉。

哈尔滨金色麦田装饰

>>哈尔滨九创装饰·点击进入店铺主页<<

公司地址:西大直街512号

哈尔滨九创设计成立于2014年,虽只有5年的历史,但在这5年中,九创装饰凭借着崭新的家装模式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以富于现代气息的时尚家居风格和过硬的施工质量,求实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装修公司。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打造精装第一品牌,一言九鼎,创新生活。

哈尔滨九创装饰宣传海报

>>哈尔滨名创国际装饰·点击进入店铺主页<<

公司地址:丽江路2762号

哈尔滨名创建筑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别墅及高端住宅的家居空间设计机构,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及高端客户,多年以来,名创国际装饰始终坚持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品质要求,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家装服务,深受业主的赞誉。

哈尔滨名创国际装饰宣传海报

以上就是哈尔滨几家还不错的二手房装修公司了,这几家装修公司在哈尔滨的的二手房装修中还是很不错的,闭着眼都不会选错,各位业主看中的就赶快装修报名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